邢台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卫生间清洁用品有哪些?这五大类清洁用品不能少

来自:xingtai.zhuangyi.com日期:2021-02-19 17:31:33
卫生间环境大多都是潮湿阴暗的,因此很容易滋生细菌。而且卫生间本身就是洗漱的地方,因此不管是洗护用品还是清洁用品都必不可少。那么卫生间清洁用品有哪些?邢台装修网总结了5大种类,条理清晰、种类齐全,按需购买即可。

卫生间清洁用品是很多的,如果刚入住,不免会有点手忙脚乱。今天邢台装修网就来说说卫生间清洁用品有哪些,照着买不会有遗漏。

一、清洁类

卫生间清洁最频繁、最重要的的地方就是马桶、地板、管道,常见的清洁用品有洁厕剂、管道疏通剂、马桶刷、拖布拖桶等。

洁厕剂:洁厕剂卫生洁净、功效持久、安全温和,但不能有刺激性气味或者能伤害皮肤。

管道疏通剂:疏通剂具有腐蚀性,选购时要注意自家管道的材质,不同材质的管道需要选择不同的疏通剂。

清洁刷:清洁刷刷毛要浓密、刷毛的韧性要好,最好是将刷马桶和刷地板的刷子分开,马桶刷的手柄要长一些。

抹布拖桶:抹布吸水性要好,拖桶要选择有轮子的产品,能够更好的移动。

卫生间清洁用品有哪些

二、洗护类

卫生间清洁用品洗护类有洗手液、肥皂、沐浴露和洗发水等。

洗手液:在选购洗手液时,闻下有无发臭、刺鼻等异味。洗手液分两类,分别是普通洗手液和消毒洗手液,包装上普通洗手液一般为“准字号”,消毒洗手液则多为“消字号”。

肥皂:选择中性或者中草药肥皂,对皮肤无伤害,最好具有杀菌的作用。

沐浴露和洗发水要根据家人和自己喜欢的香味或者发质来选择。

卫生间清洁用品有哪些

三、空气清新类

卫生间的异味最让人很头疼,仅仅开窗是不够的,除了要在卫生间放一些植物外,空气清新剂是去除卫生间异味最快的一种方法。在选择空气清新剂时,要考虑家人是否对某些香味过敏,空气清新剂只需淡淡的清香即可,不能有刺激性的味道。空气清洗类型有固体和气体,固体放在厕所里面会散发出香味,有一定的时间限制。

卫生间清洁用品有哪些

四、收纳类

卫生间收纳用品有收集垃圾的垃圾桶和垃圾袋,还有需要整理收集的收纳箱、置物架等。

垃圾桶选择:选择密闭性较强的带盖、易清洁的垃圾桶,垃圾桶材质选择不锈钢或竹编材质,如果是塑料材质的要选择气味小的产品。

垃圾袋建议选择PE新材料,垃圾袋底为平底垃圾袋容量大,八角底垃圾袋承重力强。

收纳箱和置物架要根据浴室的大小和方便程度来选择,收纳箱材质一般为塑料盒竹编,置物架材质一般为木质和不锈钢材质。

卫生间清洁用品有哪些

五、纸品类

卫生纸也是厕所必备的卫生间清洁用品之一,建议在卫生间放两种纸巾,一种如厕的抽纸或者筒纸,另外一种是洗手后擦手用的。

卫生纸:卫生间使用的厕纸,一般为卷筒型,方便根据需要取下长度不同的纸巾。厕纸要选择水溶性好些的,否则使用完扔进马桶容易造成堵塞;擦手用的纸巾需要更厚、更韧,湿水不易破,安全标准要比厕纸高很多。

卫生间清洁用品有哪些

以上就是关于卫生间清洁用品有哪些的所有内容了,了解清楚才能从容不迫。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