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马桶冲水阀怎么换?超实用的马桶清洁方法分享

来自:xingtai.zhuangyi.com日期:2021-04-27 18:15:34
俗话说,人有三急,因此马桶绝对是家里重要的设备之一。但是在使用过程中,马桶也很容易出现问题,给日常生活带来不便。比如说马桶冲水阀坏了,就很令人头疼。今天邢台装修网就来说说马桶冲水阀怎么换,并且分享超实用的马桶清洁方法。

马桶是家里重要的卫浴洁具,我们有必要掌握一些常用技巧。比如说马桶冲水阀怎么换和马桶清洁方法,跟随邢台装修网了解一下吧!

马桶冲水阀怎么换?

第一步:首先判断自家马桶是连体马桶还是分体马桶,不用多说,连体自然就是马桶水箱跟马桶便器连接在一起的,相反就是分体马桶,接着准确测量水箱内壁的高度、排水孔直径、进水孔直径。

第二步:更换时,首先要选好和马桶配套的冲水阀,型号要对得上,所以要先看看自己的家马桶是分体还是连体的。然后需要准确测量水箱内壁高度、排水孔直径以及进水孔直径。

第三步:安装前,要先取下排水套件的上半部分,方便后面的安装,当排水套件的下半部分螺丝露出来了,再用改锥把螺丝拧松。注意要拧的很松,最下面一字形的铁片要放到水箱外边。

马桶图片

马桶清洁方法

一:将白醋和清水按照1:2的比例配比,然后倒入瓶中;家.居.医.生提示在饮瓶的底部戳几个小洞,然后底部朝下放入马桶水箱中,这样的话,每次冲厕所的时候,饮料瓶中的白醋水能够流入马桶中,清洁马桶、还能够杀菌去味。

二:小苏打和柠檬酸为4:1,然后再加入几勺清洁剂,能够构成粘块状。以后如果清洁马桶的时候,在马桶里面扔一块就可以了,十分方便。

三:马桶容易沾染尿渍、粪便等污物,冲水后如果发现仍留有残迹,一定要及时用马桶刷清除干净,否则容易形成黄斑污渍,也会滋生霉菌和细菌。除了管道口附近,马桶内缘出水口处和底座外侧都是藏污纳垢的地方,清洗时先把马桶圈掀起,并用洁厕剂喷淋内部,数分钟后,再用马桶刷彻底刷洗一遍,最好用细头的刷子,这样能更好地清洁马桶内缘和管道口深处。然后再刷洗底座和其他缝隙。

马桶图片

以上就是关于马桶冲水阀怎么换和马桶清洁方法的全部内容了,关注邢台装修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