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瓷砖界的小网红—美出新高度的小花砖铺设方案

来自:xingtai.zhuangyi.com日期:2019-12-06 11:58:23
瓷砖界新兴引起了时尚的新宠儿—网红小花砖,超高的颜值代表成为了家居瓷砖中的点睛之笔,色彩鲜艳、样式多。可以作为家庭装饰墙面或者地面的点睛之笔,图案丰富、高级的质感。使得家居环境不那么的单调,装饰在家庭中绝对会给你们带来惊艳的!

普通的瓷砖装修过于单调,小花砖颜色、样式充足。邢台装修网就为大家设计了一些关于花砖铺设施工方案的案例,结合这些花砖铺设图片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写灵感。

普通的瓷砖花色太过单调,现在的家装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花砖。小花砖色彩鲜艳,样式多,近年来成为越来越多人喜欢的时尚单品。如何搭配才能最大程度发挥小花砖的颜值呢?如果觉得家里太过单调,那么试试网红小花砖,绝对会带来惊艳。

花砖铺设图片

有人说既然小花砖那么好看,不如都铺设全部好了。不是的,基于小花砖的特性,在选购和搭配的时候要注意以下三个方面:

1、小花砖适合局部使用

室内空间有限,不建议大面积都贴小花砖,不如看就会眼花缭乱,审美疲劳。建议局部铺设最好。

2、铺设花砖后,别的家具尽量素一点

砖太过抢眼,如果铺设在墙面很容易抢眼,所以如果墙面或地面铺设了花砖,其他家具建议素一点。

花砖铺设图片

3、挑选花砖要试着搭配效果

很多花砖单个看起来很好看,但是铺设起来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样式。建议选购的时候试着铺设几块花砖,知道大概效果后再买。

一、小花砖用在玄关区域

花砖铺设图片

小花砖主要有六角和四角为主,图案和花纹丰富。用在玄关区域很抢眼,起到一个装饰和过渡的作用,小花砖用在玄关比铺地毯清理起来还方便。特别适合户型没有玄关区域,可以用小花砖人为划分出玄关区域,好看的花砖让人一进门就眼前一亮。

花砖铺设图片

铺设建议:小花砖如果选用六角形,与客厅瓷砖或地板相连的的地方要做好过渡铺设,不然容易出现缝隙。

二、小花砖用在卫生间

卫生间很多人都喜欢铺设小白砖,对于暗沉的卫生间而言铺设小白砖会提亮整个空间。但是会显得单调,可以考虑加点小花砖铺地面,增加整体的颜值,让色彩更丰富。

花砖铺设图片

铺设建议:小花砖不建议大面积铺设卫生间,可以局部铺设更出彩好看,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小花砖铺设在比如地面、一面墙,洗手台面、马桶背后的墙面、淋浴区墙面等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这种点缀铺贴会让整个卫生间显得更加美观。

花砖铺设图片

三、小花砖用在厨房

花砖铺设图片

厨房如果觉得单调,可以铺设点小花砖,铺设在厨房地砖或者炉具后面的墙壁上都是不错。炉具周围的墙面容易发黄发黑,铺设花砖会起到掩盖油污的效果,而且视觉效果更加好。

花砖铺设图片

铺设建议:可以考虑做美缝,厨房油污大,瓷砖缝隙会发黑。特别是小花砖,做美缝之后清理起来更加方便。

四、小花砖用在阳台

花砖铺设图片

小花砖用在阳台上也是非常不错的,会让整个空间显得活泼起来,铺设的地方可以是地面或者局部空间。

铺设建议:小花砖选购防滑耐磨的,阳台容易地滑,防滑会更加安全。

花砖铺设图片

家居装修如果太单调的话,不妨尝试一下小花砖吧!不同的装修风格与不同类型的小花砖进行碰撞,总会有你想要的效果,整个家居环境也被更加的点亮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