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专访邢台滨州装饰刘总:给业主一个想要的家是我的梦想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1-16 16:02:17
邢台装一网了解到,邢台市滨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以装饰、设计、施工、售后一条龙服务的专业装饰公司。专业的设计、精湛的施工技术,严格的工艺管理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使滨州装饰的每一个工程质量得到保障,满足的每位顾客的不同需求,公司的设计装修案例曾经多次获奖。

邢台滨州装饰公司秉承以“高质量低价位”为经营标准;以“客户满意最大化”为服务宗旨;以“全力打造绿色环保家饰”为企业信念。那么今天,邢台装一网很幸运的采访到了邢台滨州装饰的刘兆方总经理,我们一起来看看他对于装修有什么独特的见解呢?

   

滨州装饰刘总:给业主一个想要的家是我的梦想

【邢台装一网】:刘总你好,能给我们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咱们公司吗?

【滨州装饰刘总】:邢台滨州装饰公司,成立于2002年,始终以质量为本,凭借超前的设计理念,先进的施工工艺,不断学习和摸索,本着做一户满意一户,"宁舍客户一百,不舍信誉一分",低于成本不做,假料次料不用,历经数年沧桑,终于迎来了良好的口碑,取得了老顾客的理解,迎来回头客的惠顾,使得公司近年迅速发展,现已成为邢台市高标准的顶尖设计团队,酝酿积累了一批团结稳定的施工团队,不转包,不内包。一条龙的采购、施工、监工、巡检、抽查、集体验收制度。多方相互监督,责任倒查制度,确保层层把关、相互提醒、相互监督机制。公司全体员工一致的思想理念都是为了铭记成功的源泉,阻止失败的根源,我们靠质量生存了十年,我们仍在努力。

【邢台装一网】:每个装修公司都有自己企业文化或者定位,那么我们公司又有哪些其他公司所不能比的呢?

【滨州装饰刘总】:滨州装饰推行“360度多对一私化服务流程”,为每位客户配备私属服务团队,包括分工细致的各专项设计师,质量监督专员,客户专员等,保证服务的专业化程度:并在业内率先引进家居信息化管理系统,实现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及时跟踪,让客户在装修的每一个细节中都能享受私属化的贴心服务。公司秉承“专业团队、品质服务”的企业精神,公司汇聚了一批国内高层管理人才、高素质设计精英和一流施工队伍。注重实用功能、符合主人环境心理需求。结合建筑风水学、人体功能学及行动轨迹原理,根据业主生活需要合理规划大胆改造,放眼国外趋势,结合本土地方人情文化,全国首创现代欧式风格。


【邢台装一网】:设计可以说是装修的灵魂,那您公司在设计方面又有哪些过人之处?

【滨州装饰刘总】:首先我就是一个从业13年的设计师,所以会更看重公司员工的设计能力。我们公司多次安排员工到外地考察学习前沿的设计理念和工艺做法,把握流行趋势,以规范化的管理、专业的设计、科学优质的施工,周到全面的服务力求为客户创造一个高品质、时尚、舒适的满意空间。

【邢台装一网】:采访即将进入尾声了,请李总再讲几句结束语吧。

【滨州装饰刘总】:那么我就做个小总结:滨州装饰:提高自身涵养,服务耐心和气,工作细致,考虑周全,减少中途麻烦,避免损失浪费。遵守原则、踏实守信、注重质量。期待您的到来!

推荐理由:邢台市滨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以装饰、设计、施工、售后一条龙服务的专业装饰公司。滨州人以“给业主一个想要的家”为使命,让消费者直观感受高品质设计与施工服务!

公司简介:邢台市滨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以装饰、设计、施工、售后一条龙服务的专业装饰公司。我公司秉承以“高质量低价位”为经营标准;以“客户满意最大化”为服务宗旨;以“全力打造绿色环保家饰”为企业信念。
专业的设计、精湛的施工技术,严格的工艺管理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使滨州装饰的每一个工程质量得到保障,满足的每位顾客的不同需求,曾经多次获奖。 施工足迹遍布周边各县、市及全国各地。自2008年初开拓海外市场,于8月16日进驻非洲苏丹常年施工。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